fbpx

Agoda and Goa Tourism Join Forces

READ MORE +

Agoda新聞稿

飲勻全世界!紅酒白酒發燒友必到的佳釀美地

要了解一個地方的文化,其中一個最好的切入點就是先了解當地的飲食文化。要品嚐最上乘的美酒佳釀,又豈有比親身到訪酒莊葡萄園更好的選擇?葡萄酒旅遊的區域昔日只限於舊世界產酒地,而且只是高尚人家的玩意。不過時至今日,葡萄酒旅遊業已幾乎擴展至各大洲,而且所需的預算豐儉由人。作為全球增長最快的網上旅遊服務平台之一,Agoda特別整合了酒迷必到的九大釀酒勝地,助你好好計劃下次品酒之旅。 
去探索

不受歡迎旅遊行為大揭秘

正值暑假旅遊旺季,無論去到那裏都會見到大批遊客。當中難免有些人的行為舉止,令人看到時「白眼都反到後腦」。有見及此,作為全球增長最快的網上旅遊服務供應商之一的Agoda就調查了在各國旅客眼中最令人「頂唔順」的旅遊行為,並公布有關調查結果。
去探索

衛塞節以外:Agoda陪你細數亞洲最迷人的綵燈節慶

雅加達,2018年5月28日 ─ 衛塞節是紀念佛祖釋迦牟尼誕辰的節日,每年5月印尼各地都會有慶祝活動,成千上萬的民眾聚集在中爪哇雄偉的婆羅浮屠,參與一系列的巡遊、鳴鐘等傳統儀式。在活動的尾聲更會放出1,000個天燈,象徵啟迪整個宇宙。
去探索

英國王室大婚在即 赴英熱潮席捲亞太

英國哈里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的王室婚禮將在5月19日於溫莎堡聖佐治教堂舉行。這場童話式婚禮舉世矚目,自然有不少遊客希望親赴當地見證。在婚禮前後,Agoda就錄得溫莎、鄰近的斯勞,以至大倫敦區的訂房數目大升40%。
去探索